天天百科

科研学霸vs私房菜老板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书荒必备)

2023-05-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喜欢一个人就是想办法投其所好,如果你喜欢木雕那就一起做木雕,如果你生病了渴望关怀那么我一定会在身边,如果你想见我,那么我就一定会出现..........

《柔软关系》by不是知更

字节:11万左右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陈南一——私房菜的饭馆老板,位置在A大附近,主做创意料理,为人温和,长相清秀。不论是从各个维度观察都是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

贺昀迟——一个有望和科研结婚的高颜值学霸,本科毕业直接保研,家庭条件优渥,因为家庭原因,性格有点清冷,是内心比较温暖的人。

“素未谋面的相见”

其实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素未谋面的情况下见的。贺昀迟因为家庭条件比较优渥,在学校附近有一个公寓,有一天回家碰到了邻居的橘猫。这也只不过是匆匆的照面而已。

“庐山真面目”

贺昀迟的好朋友庄泽森喜欢送外卖的学妹,然后为了制造缘分去私房菜饭馆吃饭,一句“欢迎光临”,瞬间破防,那个总是在昏暗处,在墙壁上留下优美剪影的侧脸,那个温和而又低沉的嗓音。那个恰到好处的分寸感,深深吸引着贺昀迟。

“慢慢且漫漫”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不知道是因为邻居的关系,近水楼台先得月,还是私房菜不仅虏获了贺同学的胃也虏获了贺昀迟的心,总之贺昀迟就这么喜欢上了私房菜饭馆,和里面的老板,接下来的追妻之路慢慢且漫漫........

“will you marry me?”

爱意随风起,两个人的感情虽然经历了一点波折,但是好在结局比较乐观,所有人在遇到爱情的时候果然脑回路跟正常人不太一样,属于学霸的独有表白方式就是把对你的爱写进论文里,简直不要太感动!超级浪漫!

霜简阁点评:

这篇小说是一部极具有生活气息的作品,所有的爱意都藏在生活当中的细节里,作者文笔很好,感情线自然流畅,情节设定引人入胜,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这部作品总体篇幅不长,睡前小甜饼你值得拥有。

关于人物:

在看陈南一的故事时有点心酸,人的一生总要遇到个不怎么样的前任,陈南一也不例外,前任的父亲还是陈南一读博时候的导师,一系列的的问题,导致这也是陈南一退学的原因,但是陈老板内心依然是一个怀揣美好的人,喜欢做菜的人都是积极拥抱生活的人。

而对于贺同学来说,陈南一就是他单调的生活里的一抹彩色,一缕阳光,总是那么温暖,那么安心。

如果觉得《科研学霸vs私房菜老板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书荒必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