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朋克养生族”神器(三界黑金保温底座好用又上档次)

2023-05-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当80后正努力摆脱“中年油腻”标签时,有的90后已走上养生之路。保温杯里泡枸杞、90后“脱发”、90后“一边作死一边自救”的“朋克养生”催生了很多新产品形态,这些产品时尚新颖符合年轻人品味,而其实用功能特别“神奇”。

平时我很喜欢刷短视频,尤其是一些生活小用品推荐的视频。偶然间,发现一款来自三界茶具品牌的保温底座,简直发现了“新大陆”。原来保温底座可以那么精致好用,这对于我一个胃不太好的青年人来说简直是太适合了。

三界茶具的产品,都有着一个共性,那就是设计简洁精美,放在家里感觉特别小资,适合一些年轻群体使用。这款三界黑金保温底座,其简约清新风格很俘获人心,黑色外壳加淡金色描边,高端大气,无论放在家里还是办公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黑金保温底座的体积只有巴掌般大小,放在桌面上完全不占用空间。

它还有一大特点,就是持续恒温。连接电源可以一整天保温饮料在55℃左右,诸如牛奶、茶、或是咖啡等,55℃温度对胃也很好。这很适合办公族,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给办公桌预留一小处空间,让保温底座随时呵护自己的胃。

更重要的是,黑金保温底座不挑杯子材质,陶瓷杯、玻璃杯或者是金属杯都能使用,方便各种人群的不同使用习惯,我建议用平底杯子,更平整的接触面保温效果更好。

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有保温底座的细节设计,正前面是触摸开关,操作便捷。拥有磨砂外壳设计,底部还有防滑硅胶圈,设计极简又有格调。

那么,黑金保温底座有没有安全隐患呢?会不会功率太大?事实上,除了拥有8小时自动断电设计之外,电源为12V安全电压,安全性还是很有保障的。

99元,真的贵吗?对于还没用上的用户来说,必然会说贵,甚至还会说不如买点零食吃。但对于刚需用户来说,99元买的不仅是品质还是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尤其是忙碌的上班族,繁重的工作最容易被压垮的是胃,能在抬手之间就养成喝温水的习惯。这绝对是办公桌上一款养胃神器。

如果觉得《“朋克养生族”神器(三界黑金保温底座好用又上档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