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李时珍:男性“滋补高手” 喝水扔两粒(养好肾脏 挥别难言之隐)

2023-05-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李时珍: 男性“滋补高手”, 喝水扔两粒, 养好肾脏,挥别难言之隐

现在虽然人们更依赖西药以及西医对于治病的速度,但是这并不能代替中医在我们心目中的神圣地位。如果看过一些中医书籍,就会感叹我们的前人原来是那么厉害,通过自己的实践总结出了大自然每一种植物的具体功效,并且将它们记录成册,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流传上千年。

中医并不像西医那样靠外界手段对身体进行干扰,我们采用的药物基本上都是取材于大自然。很多人对中医存在很大的偏见,觉得它就像是旁门左道,而且能够治疗的疾病种类比较单一,其实它主要是在养身体。从五脏到六腑。就比如对于男人补肾,很多人相信一些强效的西药,并且觉得那才是真的王道,其实李时珍早就对养肾提出了很有效的方法。

李时珍: 男性“滋补高手”, 喝水扔2粒, 养好肾脏,挥别难言之隐

补肾高手一、黑米

五色补五脏,也就是说:食物的不同颜色会针对不同的身体器官进行滋养,而负责强健肾脏的就是黑色,在所有黑色食物里边最好的选择就是黑米了,因为它里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以及铁元素,所以能够有效地促进雄性激素的分泌,从而达到调理肾脏的效果,让你挥别男性的难言之隐。

补肾高手二、鲈鱼

鲈鱼是一种生活在海水和淡水交接地区的一种特殊鱼类,它本身属性温和,没有什么刺激性,所以对肠胃有很好的调理作用,而且对于男性,鲈鱼可以补肾固精,让身体更加强壮,对于女性来说,它可以补血止痛,滋润皮肤,而且它不想其它的补肾食物,比如生蚝这些吃的数量得不到克制就很容易出现上火等身体不适,但是鲈鱼可以放心食用,基本不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副作用。

补肾高手三、韭菜

说到补肾的高手,韭菜就不得不提了,因为它一直都被看做是最接地气的补肾产品,不仅价格便宜,而且效果一点也不差,甚至被在我国中医古书上被称为“起阳草”,除了补肾之外,还能够帮助肠胃消化,增强肠胃的功能。

补肾高手四、松子

松子算是我们经常见到的一种坚果,它对身体的好处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不仅能够保养皮肤,而且还能够补血止痛,同时对于提高身体抵抗力以及延缓身体衰老都有一定的效果,当然最好的就是用来滋补肾脏,被称为强效壮阳产品。

如果觉得《李时珍:男性“滋补高手” 喝水扔两粒(养好肾脏 挥别难言之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