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63岁吕良伟与杨小娟近照曝光(保养得宜的他把老婆熬成了“妈”)

2023-05-16 分类:养生资讯

吕良伟是娱乐圈中有名的“冻龄男神”,年过六十的他无论是脸蛋还是身材都维持得很好,每次露面都打破了大众对“花甲之年”的一般认知。

曾经有人指吕良伟驻颜有术是不是因为用了某些美容手段?

不过他的太太杨小娟就替他否认,指吕良伟的养生方式是生活规律,不烟不酒,晚上十点前就睡觉。

其实,有钱美容的人那么多,也没见有几个能成为吕良伟。

2001年,吕良伟与商人杨小娟结婚, 18年来一直夫唱妇随十分恩爱。

当时外界对杨小娟所知甚少,有传她比吕良伟小15岁,不过从二人当年的合照来看并不像有15岁的年龄差,更像是同龄人。

刚结婚的时候,吕良伟与杨小娟外形十分相衬,但是随着岁月流逝,吕良伟的“逆天”驻颜术开始慢慢展现出来。

这些年来,吕良伟就像吃了防腐剂一样,容颜并没有什么变化。

早前,甄子丹过生日请来一班朋友与他庆祝。

杨小娟在社交网上传生日会的美好画面,照片中的杨小娟仍是满满一脸骨胶原,看起来十分年轻漂亮。不过这一切或许都是相机美颜功能的作用。

近日,甄子丹一家与吕良伟夫妇结伴出外旅游,玩得尽兴之余亦不时上传美景与网友分享。

8月11日,汪诗诗发布了一家三口与吕良伟和杨小娟的合照。

身穿白色T恤的吕良伟对着镜头开心比V,只见他脸上皮肤紧绷,无论是脸蛋、身材和气质看起来都只像四十岁左右的人,整个人生机勃勃。

反观依偎在他怀里的太太杨小娟虽然戴着墨镜遮住了最容易泄露年龄的眼睛,但从她松弛下垂的脸颊和脖子上几圈的颈纹可以看得出来她已经不再年轻。

网上曾流传一个段子“最成功的女人就是把老公熬成了爹”,但若是反过来呢?

吕良伟自己保养得那么好,但老婆的衰老速度却跟普通人一样,莫非他的驻颜法是“传男不传女”?

如果觉得《63岁吕良伟与杨小娟近照曝光(保养得宜的他把老婆熬成了“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