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医药科普进岱庙(普法送法来保障)

2023-05-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通讯员 田冲 记者 郭健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31日一大早,泰山区卫健局、泰安市中医二院和岱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岱庙街道卫健办在五马社区新广场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山区中医药文化科普义诊活动再出发岱庙站”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主题宣教活动。

冬病夏治,健康养生,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推动中医药文化科普宣教工作逐步走向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在泰山区卫健局副局级干部张铭燕,区卫健局中医药科科长陈丽华以及泰安市中医二院副院长袁超的指导下,岱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中医药专家为过往群众进行中医体质辨识、义诊咨询,发放健康宣教册和折页、展示中医药科普知识等形式,弘扬中医养生保健素养,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中医药文化义诊与送法进社区活动完美结合,不仅增强了群众卫生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意识,还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更展现了街道社区贴近群众、主动服务、为民办事得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群众们纷纷称赞,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下一步,岱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如果觉得《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医药科普进岱庙(普法送法来保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