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婴幼儿如何做好护理保健工作

2023-05-17 分类:养生资讯

东南网莆田10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婴幼儿普遍防病能力较弱,易发生各种传染病,同时又因喜欢模仿而又无经验,故意外事故较多。那么婴幼儿成长过程中要如何做好护理保健工作?婴幼儿护理保健又有哪些具体措施?

10月14日15时,由莆田市秀屿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线上讲堂将通过东南网莆田站进行在线直播。活动邀请莆田市秀屿区医院儿科主任陈银喜作《婴幼儿护理保健原则》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向所有父母宣传婴幼儿保健知识,突出婴幼儿成长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及具体护理方法,让父母能够更科学地养育好下一代。

扫码观看直播

【来源:东南网莆田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婴幼儿如何做好护理保健工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婴幼儿 工作 如何做好 护理保健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