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孙颖莎可得保护好自己 世乒赛前肩膀出问题(皱眉痛苦请队医治疗)

2023-05-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距离世乒赛开赛时间越来越近,一直未露面的刘国梁如今终于现身休斯顿,在训练场馆亲自督导国乒将帅,有他在的话,不管是队员还是球迷都感觉有了主心骨。

此次出征世乒赛,球迷们除了担心国乒男单是否能够顺利卫冕外,也担心孙颖莎的状态问题。东京奥运会上,小魔王完成对伊藤美诚的双杀,成为国乒包揽女单女团双冠王的头号功臣。不过,因为其主管教练黄海城突然离职,再加上莎莎独自适应新球拍,很多球迷担心无人正式分管的小魔王将在与陈梦、王曼昱竞争过程中处于下风。

到达休斯顿后,根据记者前场拍摄的视频显示,孙颖莎出现了肩膀不适的情况。只见小魔王皱眉痛苦,请来队医帮忙治疗揉按,很多球迷都希望她不要出现伤病问题,毕竟孙颖莎将在世乒赛上全勤出战,甚至会出现一日四场比赛的情况,因此加强体能储备是近期重点功课。除此之外,李隼还在每日训练结束后再单独为其加练,孙颖莎日常训练量之大可想而知。

孙颖莎的省队教练杨广第目前无法前往休斯顿支援,号称“杀神”的陈玘从男队被临时借调负责指导小魔王,难不成是新教练“杀神”太狠,练马龙许昕的训练量加在小魔王身上,让后者身体状况吃不消了?

虽然小魔王要身兼三项,但想三项都拿到冠军实在太难,刘国梁李隼之所以如此安排,应该也有出于平衡目的,毕竟女单冠军只有一个,别人也都想分一杯羹,那么只能多安排一些双打人选了。所以,小魔王需要平衡好健康与成绩的关系,保护好自己,做到有的放矢。

客观来说,因为巴黎奥运周期只有三年时间,此次世乒赛成绩将会对接下来国乒队内主力之争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也因此,大家都会有各种想法,这也是在意料中的事情,希望每个人都尽可能实现各自的梦想吧!

如果觉得《孙颖莎可得保护好自己 世乒赛前肩膀出问题(皱眉痛苦请队医治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