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受伤 身兼三项压力大(教练透露孙颖莎状态好 希望多拿冠军)

2023-05-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肩膀不适

国乒队的成员们抵达休斯顿也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除了男队那边小将的阵容让人隐隐约约有些担心之外,女队孙颖莎的状态也牵动着不少球迷的心。孙颖莎在东京奥运会两战伊藤美诚,而且都获得了胜利,成为这段时间最受大家关注的乒乓球运动员。

但是优秀的莎莎,在奥运会之后却不得不面对自己的主管教练辞职的意外,同时孙颖莎还更换了新球拍。这段时间对孙颖莎来说一定是一个转型的关键时期,在世乒赛上她还身兼三项,如今的压力可想而知。而两个月过去了,自己的主管教练依旧没有尘埃落定,孙颖莎只能依靠其他教练的帮助。这样一来,相比于有主管教练的陈梦和王曼昱,孙颖莎处在了不利的位置。

更让球迷们担心的是,在抵达休斯顿之后,从记者拍摄的画面现实,孙颖莎的肩膀好像很不舒服,还请队医来帮自己按摩。很多球迷也担心年轻的莎莎受伤,这次世乒赛她报了三项的全勤,一天之内可能要面临多场比赛,对身体素质的要求相当之高。不过在每天日常结束之后,女队主教练李隼还会给孙颖莎单独安排加练,虽然训练对成绩的提升有很大帮助,但还是要适量,在比赛前受伤就得不偿失了。

教练透露信息

孙颖莎没有主管教练,杨广弟教练作为孙颖莎的省队教练挺身而出,到温州帮助孙颖莎进行日常训练。温州集训结束之后,杨广弟教练不能一起去休斯顿,但是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教练表示孙颖莎近期的训练卓有成效,也比之前更成熟了,希望孙颖莎能够有出色的表现,尽量多拿几个冠军,完成任务。

不过杨广弟教练也非常谦虚,说自己并没有对孙颖莎的训练起到多大的帮助,主要还是国家队教练们的付出。其实杨广弟教练对孙颖莎的帮助还是很大的,毕竟曾经带过孙颖莎七年,对于孙颖莎来说他也是一个强大的支撑。不过从目前来看,杨广弟教练不会到国家队带孙颖莎,而孙颖莎的主管教练估计至少要到世乒赛之后才能确定。不过教练也说了,孙颖莎最近的状态不错,希望能看到孙颖莎在世乒赛的各个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如果觉得《受伤 身兼三项压力大(教练透露孙颖莎状态好 希望多拿冠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