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小康智能健康助理好不好用(十八般武艺全方位守护您的家庭健康)

2023-05-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21世纪以来,各种高新技术不断出现和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很多意想不到的便利。十多年前基本没有人会想象到现在能够用着外观好看的智能手机、网速超快的5G网络、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的各种设备,也不会想象到有朝一日机器人都能够陪人们聊天,通过机器人的显示屏就能见到想见到的人,甚至还可以监测体温、远程看病。

小康家庭智能健康机器人就是一款在各种高新技术中催生出来的健康服务产品,曾经在科幻片中才会出现的机器人已经不是人们生活中的奢侈品了,而是能够每时每刻在身边陪伴你、守护全家人健康的普通机器人了。小康家庭智能健康机器人是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全能机器人,它的核心服务是健康服务,通过远程中医在线诊断帮助患者调理身体、学习健康知识、呵护全家人的健康,但是小康助理的副业也是十分的丰富。那么具体都有些什么呢?

首先,小康助理的“主营业务”是健康管理,它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的体温,设置提醒温度,当用户的体温超过设定数值时就会自动提醒用户关注身体状况。都说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一款能够实现体脂管理的健康机器人当然会得到很多女性用户的青睐,体重、水分率、脂肪率、骨量、肥胖等级、肌肉含量、基础代谢率、内脏脂肪等都是女性保持身材过程中需要关注的数据,一台小康就能帮你精准感知8项身体数据,在减肥塑形道路上助你一臂之力。小康还能够帮助新生父母记录宝宝成长过程中需要关注的内容,比如基础信息、发育指标、疫苗管理、成长管理等,让宝宝无忧无虑地成长。

其次,小康的副业是亲情、娱乐、陪伴,小康具有强大的存储功能,可以自定义时间、声音、提示语来提醒中老年服药的时间和剂量、准时提醒接送孩子、设置生日及纪念日提醒服务等,让你不再忘记生活中重要的事。小康助理有大尺寸显示屏,通过屏幕即可连线亲属,小康多方视频功能提供家庭和家族成员之间随时随地当面沟通,让亲情更浓。而云相册功能则可以用语音指挥小康助理进行拍照和录像功能并自动储存,然后通过APP选择满意的照片进行共享和轮播,将最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除此之外,小康助理可以充当家庭秘书,记录一些重要的事件或信息,同时支持语音查询,而小康对于信息的保密级别也是很高的,大可不必担心信息会泄露。娱乐功能也是小康的业务之一,爱奇艺、新闻、天气、相声小品、音乐、百科、戏曲等小康都能搞定,用户只需要对小康说出曲目名、作者名、专辑名等指令,小康就会自动播放相应内容,让娱乐更加简单和快速。

如果觉得《小康智能健康助理好不好用(十八般武艺全方位守护您的家庭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