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衡阳一水疗中心老板被抓(只因他在这里做了这件事……)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扫黄禁赌“净土行动”开展以来,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坚持以打开路,

主动出击。

一男子在衡阳开了一水疗中心,

竟在里面做起了卖淫生意!

结果被民警一锅端!

2月6日,该支队一大队在特巡警支队三大队的配合下,成功捣毁一涉黄违法犯罪场所,现场抓获违法嫌疑人34人,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

一大队深入摸排发现位于珠晖区某酒店的新都会水疗中心存在明显的容留卖淫违法问题。经过秘密调查,初步掌握了该场所的内部设置、经营项目、营业时间等有关情况。2月6日21时30分,警方在该水疗中心现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10人,并将现场查获的其他人员带回审查。

经查,新都会水疗中心负责人陈某青(男,49岁,永州市东安县人)为非法获取利益,于2017年9月开始租赁某酒店6楼开设水疗中心,容留妇女在其场所内进行卖淫违法活动。价格分别为498元至998元不等的五个价位。陈某青按照4:6的比例与卖淫女分成获利。据初步查证,截止被查处时犯罪嫌疑人陈某青共非法获利约5万余元。

目前,涉嫌卖淫嫖娼的14名违法行为人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2000元罚款、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新都会水疗中心老板陈某青因涉嫌容留卖淫犯罪于2月8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来源:湖南吃喝玩乐mp

如果觉得《衡阳一水疗中心老板被抓(只因他在这里做了这件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