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鄂州澜湖晓舍:向往的生活——庭院一处(喝茶赏花)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你是否经常面临一个困扰,到哪里与重要客户洽谈?

想与朋友找个合适的地方聊聊天,该选择什么地方?

西餐厅、麦当劳还是楼下的餐馆?

都因为场地嘈杂影响效果,而你不知所措。

你是否觉得公司年会、团建形式太单调,每次都是吃饭、喝酒、KTV?

现在您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澜湖晓舍

澜湖晓舍位于鄂州市鄂城区万佳凯旋城20栋4单元102号,靠近西门,就是洋澜湖岸边的白色风帆处。

田园居家风格大平房面积300平,最多可容纳30人。全屋中央空调系统,功能涵盖开放茶室,封闭茶室,棋室,书法室,KTV,投影仪,会议室,榻榻米房间,汗蒸房,多功能厨房,小花园,户外烧烤等。

小花园

对于澜湖晓舍的印象,是惊艳于那户外花团锦簇的庭院,前院赏花,体验种多肉的乐趣;城市中最珍贵的是清新的空气、满目花丛绿植,这一花园的绿色,让澜湖晓舍的空气充满了氧气,在其中喝茶,身心放松。

户外烧烤

后院有两处长桌,一个烧烤炉,可以从窗户处与厨房无缝接递食材作料等,十分人性化的设计。

多样茶室

木质的色彩,古朴自然的基调,澜湖晓舍以新中式装修为主,以茶文化为依托。

室内三个开放茶室,一个封闭茶室。每个茶室可容纳4-6人。展柜上的茶器和茶叶都可交易。

多功能厨房

超宽敞的厨房,可容纳至少10人,厨房设备齐全,各种类型的锅碗瓢盆应有尽有,嵌入式电磁炉、干锅火锅、西门子大功率烤箱、破壁机、厨师机、洗碗消毒机等等·····可以充分发挥您的创造力和厨艺。

书法区

有著名书画家提供指导,如果感兴趣,可咨询专门的书法国画课程。

KTV

开放式家庭KTV,互动性强,活动空间大。

榻榻米

可容纳4-6人,适合下象棋围棋等,也可进行艾灸。

汗蒸房

可容纳4-5人的小型汗蒸房。

有气质、有品位的中式庭院空间

不会被打扰的洽谈空间

最有韵味的文化沙龙

闹市中的灵魂净土

最让人放松的精神家园

人生何求?

正如一杯茶、一本书、一知己

如果觉得《鄂州澜湖晓舍:向往的生活——庭院一处(喝茶赏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