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赵丽颖深夜现身锻炼 保温杯不离手变养生girl(粉丝:要枸杞吗)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赵丽颖深夜现身锻炼,保温杯不离手变养生girl,粉丝:要枸杞吗?

有没有感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赵丽颖小姐姐的消息了?没错从拍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之后赵丽颖对外宣布自己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暂时不打算工作了。赵丽颖也算是新一代演员中的劳模和榜样,这次选择休息真的是身体已经承受不住了。医生之前跟她说的很可怕,大家肉眼可见的悲伤骨头的凸起都只是小伤,实际上赵丽颖的心脏不太好,又有轻微的血栓,30岁的年纪身体却已经有四五十岁了。

但是许久不见粉丝们也是相当挂念,恰好昨晚有人拍到赵丽颖终于现身了,她身穿一件超级长的罩衫,带着白色鸭舌帽和白色的口罩,背着一个很小的黑色的包包,值得注意的是颖宝手上竟然拿上了老年必备的保温杯。赵丽颖不慌不忙地走着,一旁的是自己的助理,应该是助理陪着出来锻炼身体来了。据说赵丽颖跟助理还去友人家玩了一会才走的。

可见现在颖宝最自己的身体真的很在意,大晚上的出来健身不说手里还拿着保温杯,说起保温杯总是想唱一句:“保温杯里放枸杞”所以颖宝放枸杞了吗?哈哈哈...娱乐圈保温杯不离手的还有鹿晗,无论是录节目还是私下的行程,鹿晗的保温杯出镜率都是极高的。可能我们也老了吧,我们的偶像都开始养生了。

最后还是想说,赵丽颖这种演技好,长得又可爱,有没有什么黑料的正能量偶像还是能健康起来吧。以后还期待更多更好的作品呢。如今看到休息的赵丽颖恢复的还算不错,助理照顾的也很用心就放心了,最后小编发现很多粉丝都在问的一个问题就是:“颖宝要枸杞吗?可以寄给你!”哈哈哈...你们是从那部电视剧开始喜欢赵丽颖的呢?欢迎留言!

如果觉得《赵丽颖深夜现身锻炼 保温杯不离手变养生girl(粉丝:要枸杞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