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赵丽颖开启养生模式 朋友家做客保温杯不离手(粉丝表示放心了)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7月13日网上曝光了赵丽颖接受某杂志采访时透露自己身体情况的一篇采访,在采访中赵丽颖罕见谈到自己的体制特别弱,后面脑袋有血栓,心脏很弱等等问题。休息中的赵丽颖几乎没有怎么露面,粉丝们也表示心疼丽颖,希望她多休息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8月1日网上曝光一组赵丽颖现身朋友小区的照片,赵丽颖当天带着助理到好友加做客,直到深夜了才从朋友家中离去,好友抱着赵丽颖的爱犬,走在前面为赵丽颖一行人带路。好友将赵丽颖与助理送出了一段距离后,便转身离开了。只剩下了赵丽颖跟助理继续往大门处走。当天赵丽颖身穿白衣,口罩帽子都佩戴的很齐全。

赵丽颖可能是被医生嘱咐要随时多喝水,所以她就连去朋友家聚会,也带着保温杯。粉丝们看到颖宝如此爱惜身体,应该放心了吧。

对于赵丽颖的这波操作你怎么看,欢迎互动!

如果觉得《赵丽颖开启养生模式 朋友家做客保温杯不离手(粉丝表示放心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