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奉贤」五宅村举办《中老年人健身锻炼方法》讲座

2023-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了满足辖区村民对自我健康管理的需求,1月13日上午,西渡街道五宅村在联欢一组睦邻四堂间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活动,辖区村民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五宅村体育健康指导员首先讲解了老年人在冬季如何进行保健等方面的知识,使村民们对冬季老年人养生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随后向村民们讲授锻炼方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还在现场亲自示范运动前后的拉伸动作,倡导老年朋友们要加强运动锻炼,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树立科学、健康、正确的饮食理念。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为辖区村民们讲解了很多健身锻炼的重要信息和方法,也给大家以后的健身保驾护航,让大家的锻炼健身事半功倍。

【来源:上海体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奉贤」五宅村举办《中老年人健身锻炼方法》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