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欧洲地理之19家欧洲水疗酒店(旅游必去。)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小伙伴们,上次凯子带大家看了美国版的蒙面歌手,是不是觉得涨知识了,今天带大家来到了欧洲,看看欧洲19家水疗场所,有机会去欧洲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机会去享受一番哦

1.西班牙-Parador de Corias

这座低调的parador酒店拥有山脉和葡萄园,是这座罗马城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座11世纪的修道院绰号El Escorial de Asturias,拥有令人惊讶的现代内饰。水疗中心位于酒窖内,泳池上方设有拱形天花板,蒸汽浴室,桑拿浴室,水力按摩池,冰喷泉和淋浴。

2.罗马尼亚-Minerva Grand Hotel Resort and Spa

Minerva Grand Hotel Resort and Spa酒店仅为酒店客人提供大型spa。设施包括水力按摩池,红外线和盐水桑拿浴室,按摩浴缸,土耳其浴室以及冷热克奈普理疗池。有治疗从风湿病到神经痛的医疗条件,以及更多呵护身体裹敷和按摩。

3.法国- Molitg-les-Bains

这家位于Molitg-les-Bains的海水浴疗中心提供各种护理服务,包括法国医疗保健系统规定的健康套餐。这座建筑就像一个大型温室,位于树木繁茂的峡谷旁边,让您仿佛置身于树梢上游泳。除了水疗浴室外,还有白色粘土浴缸,蒸汽浴室,矿物雾室和淋浴间,加压水按摩那些疲惫的肌肉。

4.奥地利-Alpentherme

这个占地36,000平方米的温泉小镇,拥有现代化的多彩设施,拥有四个“水世界”:适合家庭,休闲,桑拿和仅限女性的空间。有蒸汽房,凉爽的游泳湖泊,漂流河,温泉池,当然还有山景。不要错过Gastein疗法,它使用富含天然氡的温泉水。浸泡在治疗水池(从15欧元)到“恢复营养神经系统的节奏,刺激新陈代谢和细胞更新”。

5.法国-Hotel Heliopic

这家酒店于2014年开业,位于阿尔卑斯山小木屋内,毗邻Aiguille du Midi缆车站,可供游客前往勃朗峰观景楼。地下室水疗中心设有游泳池,冰洞,山景按摩浴缸,蒸汽浴室,桑拿浴室以及带吊扇和壁炉的休闲区。护理使用法国品牌Nuxe。使用Huile Prodigieuse产品预订按摩服务

6.布达佩斯-Szechenyi Baths

布达佩斯拥有100多个温泉,通常被称为欧洲的温泉之都。塞切尼浴场是该市最大的浴场,拥有15个室内游泳池和3个大型室外游泳池。后者坐落在一座黄色和白色的新巴洛克建筑中; 在它内部的所有拱形天花板与马赛克瓷砖艺术,雕像和彩绘窗户。

7.赫尔辛基-Lyly

Lyly酒店结合了生态资质,水疗和简约设计,是赫尔辛基海滨的公共桑拿浴室。酒店设有两间20人桑拿浴室,一间传统的烟熏桑拿浴室和一间燃木桑拿浴室,均可直接通往芬兰湾,供客人休息。木板条梯田突出水面,给人一种髋关节游轮甲板的印象。餐厅提供现代风味的芬兰经典菜肴,包括驯鹿,鲑鱼汤和麋鹿。

8.克罗地亚-Hotel Excelsior

Hotel Excelsior酒店享有亚得里亚海和老城区的景致,是一座皇家别墅酒店,设有花园和私人海滩。花园水疗中心以平静的中性色调,石头和大理石装饰,设有淡水游泳池,按摩浴缸,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带加热床的休闲区。护理使用Sisley产品(面部护理,价格为52英镑),含有植物精华,能够抚平和丰盈肌肤。

9.西班牙-El Burgo de Osma

这家温泉酒店位于卡斯蒂利亚和莱昂西北部的El Burgo de Osma大教堂小镇,是一座经过改建的16世纪修道院 - 文艺复兴时期的修道院,设有前台和餐厅。地下温泉浴场在现代化的水疗池和热力循环中使用天然泉水,其灵感来自11世纪的小教堂 - 温水游泳池周围环绕着壁画和拱形天花板。健康计划使用矿泉水,据说它具有抗衰老,排毒和对关节疼痛有益的作用。

10.德国-Friedrichsbad

Baden-Baden由罗马人创立,他们认可其温泉的疗效,自19世纪以来一直是一个时尚的疗养胜地。黑森林的环境和宏伟的建筑给人一种轻松,温文尔雅的氛围,还有许多可爱(通常很贵)的酒店都有自己的水疗中心。Friedrichsbad是一座富丽堂皇的公共浴室,其历史可追溯至1877年,设计用于模仿罗马浴场及其马赛克和大理石大厅。17步洗浴仪式包括一系列桑拿,矿物浴和冷水淋浴 - 可选择磨砂和按摩 - 所有这一切都完全裸露。

11.捷克共和国- MariánskéLázně

MariánskéLázně是波希米亚几个历史悠久的温泉小镇之一,所有这些都是基于矿物质丰富的温泉(该地区有100个)的真实临床式护理。游客从城镇周围的喷泉中啜饮水,并将水带到浴室,通常连接到Hvězda等酒店。的几个相互关联的酒店复合物的一部分,设施包括游泳池,盐洞穴和桑拿浴室,用治疗范围从传统的按摩和热浸泡。

12.撒丁岛-Arbatax

Arbatax Park酒店设有住宿,简易别墅和spa,坐落在撒丁岛的蓝色区域,该区域声称是世界上一些最长寿的人的家。虽然水疗中心可能不是他们的秘密之一,但他们享受的食物,环境和生活方式可以在这个传统的地中海度假胜地吸收。Bellavista Spa的洗浴设施包括淡水和海水游泳池,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大型水疗池。

13.爱尔兰-Voya

Voya酒店毗邻Wild Atlantic Way的冲浪学校,提供独一无二的spa体验。海藻浴在1996年由铁人三项运动员复活,他们在赛后使用它们进行恢复。每个阶段都以蒸汽处理开始,接着是手工采集的藻类中的热水浴,其中含有维生素,脂肪酸和抗氧化剂。据说海藻皮肤感觉柔软丰满。

14.黑山Chedi

这家位于Lustica Bay湾的新酒店俯瞰着亚得里亚海(Adriatic),融合了当地的设计,红色的波形屋顶和石灰石墙。室内装饰采用白色,木质和绿松石色调 - 与下面的海洋颜色相同。酒店设有私人鹅卵石海滩,无边泳池以及带室内游泳池,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瑜伽课程的spa。水疗中心采用东方式按摩方式,包括巴厘岛,泰国,阿育吠陀或指压(一小时75欧元)。

15.希腊-老鹰宫

在阿索斯山“手指”的尽头,老鹰宫是一家豪华的度假酒店,拥有宁静的海滩,花园里种满了赤素馨花和橄榄树。明亮的现代化水疗中心设有室内/室外游泳池,按摩浴缸,桑拿浴室,蒸汽浴室,laconium以及瑜伽和普拉提课程。可以在海滩内或海滩上的小屋内享受Elemis治疗:身体花蜜滋养包裹(90欧元)将冷却晒伤的皮肤。Kamares by Spondi餐厅的菜单由米其林二星级厨师Arnaud Bignon设计。

16.冰岛-Flúir

这个距离雷克雅未克 100公里的地热游泳池建于1891年,乡村而且崎岖不平,但比较着名的蓝色泻湖拥有更好的景观。有更衣室,室内淋浴和一个游泳池,但火山环绕和白雪皑皑的高原弥补了缺乏现代化的设施。泳池水全年保持在38-40摄氏度,每隔五分钟喷出一点间歇泉。咖啡厅供应热饮和小吃。晚上(游泳池晚上8点关闭),有机会瞥见北极光。

17.爱尔兰-Farnham Estate

Farnham Estate酒店占地1300英亩,远离一切。室内/室外游泳池享有绿色景观,Water Mint温泉套房设有蒸汽浴室,桑拿浴室,盐吸入室,laconium和不寻常的Kniepp步行道 - 在炎热的地方散步,然后在冷水中放松身心,然后调整肌肉。

18.爱沙尼亚-能源生态水疗中心

这个乡村温泉提供使用当地手工采摘的草药,粘土和植物提取物的有机水疗体验。这家木质度假酒店位于爱沙尼亚的中心地带,坐落在Navesti河畔,提供徒步旅行,乘船游览和带桑拿浴室的spa区(包括传统的燃木选项),按摩浴缸和冷水桶 - 或者只需在日光浴平台上放松身心,游泳在河中。用于治疗的产品是定制的; 你可以看到草药被加工成面膜和油,或撒在浴缸里。

19.波兰-Wieliczka盐矿

这是一个完全地下的健康综合体,邀请客人“感受盐小气候的治疗能力”。这个健康度假胜地被称为地下疗法,它汲取了对盐治愈能力的古老信仰。虽然度假村提供更长的医疗课程,您也可以预订当天。下降40米在地下,在盐室放松,参加呼吸运动课程,甚至尝试治疗按摩。

各位小伙伴,关注凯子来看世界,不同文化的音乐、电影、风俗、美食、人文地理会一直更新给你们

如果觉得《欧洲地理之19家欧洲水疗酒店(旅游必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