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探秘海洋世界 开启奇幻之旅

2024-01-20 分类:综合

参观海洋世界作文500字

海洋世界分为两个部分:水族馆和海洋剧场。在参观完水族馆的神奇动物后,我们来到了海洋剧场,我还与其他四名小同学与大白鲸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呢!

进入海洋剧场,我就被张老师叫去了,说是要和白鲸进行一次亲密的接触。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欣喜若狂——终于能零距离接触白鲸了,它可是大老远从俄罗斯空运到宁波海洋世界的珍宝,你说我能不乐晕吗?

当我在水池边上近距离看见两条活灵活现的大白鲸时,我的心激动得快跳到了嗓子眼。只见它在水中欢快地游着。训养师用哨子一吹,白鲸“海海”飞快地游到了我们的跟前,姿势优美极了,怪不得是超级大明星呢!在训养师指引下,我颤抖地伸出了手,摸到白鲸的那一刻,那凉凉的、滑滑的感觉令我终生难忘。直到它“嗖”地离去,我的手还“原地不动”……幸运啊,我终于零距离接触到了我盼了好久、做梦都想着的白鲸!

我想在这里呼吁:让我们热爱海洋吧!爱护海洋生物,保护海洋环境,更要爱护我们的生态环境,让我们的生活更和谐!

参观海洋世界作文500字

位于江苏省大丰区的黄海之滨,有着一番神奇的风景----海洋世界。它是国家4a级景区,国内首个以海洋为为主题的情景互动体验馆,在这个周六,妈妈带着我怀着好奇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这里。

走进做东朝西的一楼展示厅,只见一个硕大的电子显示屏幕上放着海洋生物的介绍资料和它们的生活环境,让我们知道了要如何爱护它们,如何保护它们的生存环境。

跟随着人群涌动,我们来到了地下一楼的鱼缸展示厅。这里有许多珍奇的海洋生物,例如有:美丽的血红鹦鹉,有趣的海葵,调皮的七星刀鱼……

走进北面的海底隧道,就像是进入了海底。人们的脸上倒映着蓝色的光,嘴里在不停的赞叹着神奇的海底世界。小鲨鱼在四处游荡,一只号称“免费旅行家”的鲫鱼吸附在它的身上。可爱的小丑鱼在水草里玩耍,一群五颜六色的鱼儿从我们头上游过。哇!美丽的:美人鱼“在水中和鱼儿们亲密接触呢,人们纷纷拿出手机给它们拍照、合影留念。看到这里,我仿佛也是一条自由自在的鱼儿,和它们一起玩耍。

咦,是哪里的欢笑声?我寻声而去,来到了海洋科技馆,馆中体验的项目很多很多,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去玩这样,玩那样……

继续跟着人群走,我们到了热带植物馆。植物馆是可以恒温控制的,馆内模拟热带气候环境。这里的植物生机勃勃,青翠欲滴……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伴随着五彩缤纷的夕阳,我怀着不舍得心情,离开了这充满幻想和神奇的美丽海洋世界。

小标题:参观海洋世界500字作文

如果觉得《探秘海洋世界 开启奇幻之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7)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0 11:44可恨的老头[黑龙江省网友]203.26.144.81
    探秘海洋世界,让我对自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敬畏。
    顶7踩0
  2. 2024-01-20 11:41一心[青海省网友]203.57.46.92
    开启奇幻之旅,让我重拾了对世界的向往和热爱,感受到了生活的无限可能。
    顶10踩0
  3. 2024-01-20 11:38水月清清[西藏网友]124.131.69.133
    @桃花满天飞探秘海洋世界,让我领略了大自然的神奇之处,感叹自然界的美妙。
    顶6踩0
  4. 2024-01-20 11:36桃花满天飞[江西省网友]103.249.245.111
    开启奇幻之旅,让我忘记了日常的压力和烦恼,享受到了心灵的放松。
    顶0踩0
  5. 2024-01-20 11:33呐殇·如针扎[天津市网友]103.37.100.79
    探秘海洋世界,每一次的发现都让我充满了好奇和惊喜。
    顶9踩0
  6. 2024-01-20 11:31゛[11] ℡[国外网友]220.152.213.27
    开启奇幻之旅,让我心旷神怡,仿佛回到了童年的奇幻世界。
    顶0踩0
  7. 2024-01-20 11:28E&TARIa[台湾省网友]121.54.178.213
    探秘海洋世界,让我仿佛置身于另一个神秘的世界。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