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真的有“完美血型” 这种血型确实有优势(生病少 更健康)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大家好,这里是@艳子健康新生活,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关于血型与健康养生之间的话题,若您感兴趣,欢迎您加入#快乐养生圈#

血型与身体健康密切相关,这是科学研究已经证实了的事,是一种常识了。但是,哪种血型更有利于健康呢?

还有一个常识,想必大家都知道,那就是O型血是“万能血型”,在关键时刻,可以给其它血型的人输血。看到这里,大家可能在想,莫非“完美血型”就是O型血?恭喜你,答对了。

O型血堪称“完美血型”,它和其它血型相比,确实有一定的优势,生病更少,身体更健康。O型血有以下几个优势:

不易患老年痴呆:英国的一项调查显示,O型血的人大脑中的灰白质比其它血型更多。灰白质是人类大脑的运算处理中心,它与老年痴呆症密切相关,越多越不容易得老年痴呆。

不易患血栓:O型血的人很少患高血脂,发生血栓的几率比其他血型低40%。

不易患胃癌和肝癌:O型血的人很少患胃癌、肝癌,也很少患疟疾,就算得了这些病,恢复得也更快。

不易患心脏病:美国通过对130万心脏病人研究发现,O型血患心脏病的几率更低,相对于其它血型而言,平均要低15%左右。

最近,科学家还发现了O型血的一个好处:对雾霾的抗击能力更强。而雾霾是引起肺部

如果觉得《真的有“完美血型” 这种血型确实有优势(生病少 更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