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蔡徐坤把粉丝当大白菜 说好的小猫咪呢(饭制白菜应援发箍太有趣)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2018年,《偶像练习生》让观众认识了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等一群有颜值有实力的大男孩,比赛后他们组成NINE PERCENT组合,亮相红毯,发布专辑,参加巡演。在组合中,蔡徐坤的话题度和热度一直非常不错,近期更是成为某卫视的春晚代言人,还搭档成龙大哥演唱电影主题曲,20岁的他,未来可期。

1月24日下午,蔡徐坤工作室发布最新动态,坤坤滑冰体验下集预告片新鲜出炉。在短短35秒的视频里,蔡徐坤展现了滑冰这一隐藏技能,还化身暖心哥哥,向小朋友传授舞台秘籍。只是没想到,一向谨慎的坤坤,在传授秘诀的时候,竟然翻车了。

在视频中,有小朋友提出问题:“感觉很多人看着我,不敢去做动作怎么办?”坤坤回答:“你就把台下的人都当成大白菜。”虽然是小朋友抢答的“大白菜”,但是坤坤对此也是赞同的。台下的人都是大白菜?曾经说好的IKUN都是小猫咪呢?看来以后不要什么小葵花和猫耳朵了,要戴就戴大白菜好了。

在粉丝团官微中,IKUN回复的称呼都是“官方菜”和“白菜团”,哈哈哈,这名称也真是绝了,只能说IKUN这群粉丝真的是可爱又有趣。有优秀的IKUN还制作出了白菜应援发箍,毫无违和感,看来白菜要断货了。想想蔡徐坤憋笑对着大白菜唱歌的画面,就很有意思!

之后,蔡徐坤在评论区解释道:“这个方法只针对小朋友,我可没说IKUN是大白菜,你们是猫。”哈哈哈,坤坤真的是求生欲满满,不过他发的这个猫和IKUN心中可爱的猫咪还不是同一个,看来最近的坤坤也是有点皮。

蔡徐坤把粉丝当大白菜,说好的小猫咪呢?饭制白菜应援发箍太有趣。你认为你是小猫咪还是大白菜呢?你有没有曾经到现场为蔡徐坤应援呢?你下次应援会戴什么样的发箍和应援牌呢?

如果觉得《蔡徐坤把粉丝当大白菜 说好的小猫咪呢(饭制白菜应援发箍太有趣)》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