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首届康养CIO大会|第三届ITH智慧健康养老新科技产业高峰论坛来袭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8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2021年9月,《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公布。《规划》明确四类18项主要指标、十大主要任务和五个重大项目。

关于智慧养老、数字化养老《规划》提到,需推动养老服务领域数字化转型提高养老服务品质。详细说明了要打造智慧养老服务数字化场景,推动老年人生活“数字无障碍”,形成养老政务服务“数治”新范式。养老服务行业管理向“精细化”发展。扶持养老服务领域智能产品、服务及平台,培育智慧养老应用示范基地、品牌,大力推进“养老院+互联网医院”发展模式。

鼓励各类企业开发集信息系统、专业服务、智慧养老产品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支持智能交互、智能操作、多机协作等关键技术研发,提升适老产品的智能水平。加强老年健康相关科学研究,支持老年健康相关技术和产品研发。

智慧健康养老科技产业论坛是国内首个聚集康养行业CIO的专业论坛。

2021年12月3日第三届ITH智慧健康养老新科技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ITH康养家对话康养集团的“CIO”们,意识到他们不只是新技术的“传播者”、“布道者”,更是技术价值的发现者和技术应用的实践者。

ITH康养家将邀请中国康养、越秀康养、泰康健投、复星康养、绿地康养、光大养老、保利康养、绿城康养、阳光保险、亲和源等规模化、连锁化康养集团CIO们共同探讨数字化、物联化、智能化的养老服务应用,科技助老场景落地等内容,科技在健康养老领域发展的场景化、落地化。

ITH智慧康养产业价值榜,智慧健康养老新科技产业高峰论坛是规模化、连锁化、多元化康养公司与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养老企业共聚的舞台。在这里共同用科技的语言探讨康养设计、服务、养老场景需求点、落地点、突破点以及案例分享。

智慧健康养老科技产业论坛由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与“ITH康养家”联合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健康养老科技大会,是健康养老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每年吸引包括国内TOP康复机构、养老机构、人工智能企业、物联网企业、财经、地产、科技媒体及投资机构,线上线下数万人关注。

【峰会六大亮点

数字化康养行业大咖云集、康养、科技明星企业助阵、科技康养发展趋势交流、权威媒体鼎力支持、企业集中高效沟通。

【峰会背景】

【时 间】2021年12月3日09:00-17:00

【地 点】上海

【指导单位】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

【主办单位】ITH康养家

【联合主办】中国健康物联网产业联盟、康养产业数智化联盟

【参会人数】500人

【参会人群】学术界、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化企业、智慧健康、智慧养老、智能适老化、康养地产、养老保险、养老机构、媒体等

【直播平台】物联网小课、百度直播

【合作媒体】第一财经、搜狐网、上海热线、中国网、今日头条、网易、凤凰网、新民网、健康界、知乎、百度、中国科技网、极客公园等

【峰会议程】

上午场

09:00-09:30 【签到】

09:30-09:35【领导致辞】

09:35-10:05【主题演讲一】

健康大数据、医疗人工智能应用,未来智慧医院新体验

10:05-10:35【主题演讲二】

“智慧医养结合”的实践与创新

10:35-11:05【主题演讲三】

“AI+物联网+大数据分析”智慧空间老年人的数据管理

11:05-11:35【主题演讲四】

“时间银行”到“老人健身房” 嵌入式养老的“老年乐园”

下午场

13:00-13:30 【签到】

13:30-13:35【领导致辞】

13:35-14:05【主题演讲一】

老龄科技的发展与前景

14:05-14:35【主题演讲二】

如何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14:35-15:05【主题演讲三】

老龄化遇见数字化:科技如何为老服务赋能?

15:05-15:35【主题演讲四】

科技助老,如何“适老”?

15:35-16:35【圆桌论坛】

养老机构+居家为老服务的科技N次方

16:35【ITH智慧康养产业价值榜颁奖仪式】

【部分拟邀发言嘉宾】

郑世宝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授

王鸷 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 智慧养老秘书长

殷志刚 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 咨委会主任

关劲松 广州越秀康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信息化总监

张天龙 绿地康养产业集团 首席信息官

周剑斌 光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智慧养老中心执行副总监

李长丰 富力集团医管养老事业部 副总经理

邱宇炜 复星康养产业发展集团 数字科创中心总经理

巩晓冬 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管理部 总经理

徐亚峰 国药康养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胜军 阳光保险集团养老与不动产中心 信息化管理处处长

如果觉得《首届康养CIO大会|第三届ITH智慧健康养老新科技产业高峰论坛来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