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山西品牌丝路行俄罗斯药茶专场开启

2023-05-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山西经济日报记者 王媛 实习生 崔新沛

11月18日,由山西省贸促会主办的山西品牌丝路行线上行俄罗斯药茶专场活动在太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山西药茶走向国际市场,促进投资贸易交流,多维度、多层次弘扬“晋商万里茶道”悠久历史和深厚晋茶文化底蕴。

这是今年山西品牌丝路行举办的第三场线上活动,采用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分别在太原和莫斯科设置线下主会场,同时依托云视频会议平台,开展线上推介洽谈和交流。活动紧紧围绕“山西药茶”这一主题,宣传晋商万里茶道深厚文化底蕴,介绍药茶独特制作工艺和功效,推介山西省丰富药茶种类和产品,寻求合作共赢新机遇。

活动现场,山西省翼城投资集团等山西省六家药茶企业推介其药茶产品。俄罗斯政府机构、俄罗斯中资企业代表等50余人在莫斯科会场参会,与太原主会场药茶企业以及线上参会的药茶企业连线互动,围绕拓展俄罗斯市场、助力“山西药茶”走向国际等进行深入交流。

为提高本次活动成效,此次活动之前,主办方向莫斯科寄递了山西药茶样品,并在莫斯科会场进行陈列展示,组织现场品鉴,俄罗斯参会嘉宾对“山西药茶”这一独创特色优势品牌赞口不绝。同时,在太原主会场也设置了药茶品鉴区,更加深入地宣传推广山西药茶。

如果觉得《山西品牌丝路行俄罗斯药茶专场开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