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贵中医大药学院举办线下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2023-05-23 分类:养生资讯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李曜)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企业和毕业生双方有效的沟通平台,近日,贵州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引入四家医药企业进行线下专场招聘,吸引260多人次进场求职,当场达成初次就业意向70余人。

企业宣讲

为确保线下招聘会的顺利召开,药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错峰安排企业招聘,并选择开阔的教室以保证空气流通,现场有学生党员志愿者引导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分组、限时、分批进行面试交流。

招聘现场,贵州九鑫医药药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研亲自上阵面试,他渴望招到具有专业知识的应届毕业生。“公司正在扩建,经营范围有所增加,虽然现在仍处于疫情期间,但是机遇并存,我们急需人才拓宽市场。如果双方达成就业意愿,马上培训上岗。”该公司一上午面试了近80名毕业生,最后“相中”20余名。

用人单位正在面试

此次招聘岗位对口率较高,且均在贵州省内就业,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药学院在“特殊时期”精心筹划的这场“线下”招聘会,他们一定认真准备,沉着应对,带着信心和希望,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尽情展示自己的个人风采,勇敢迈出职场第一步。

今年就业工作虽受疫情影响,但药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全力支持就业工作,充分借助辅导员、班主任、教师队伍力量服务毕业生就业。多措并举,从内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教育、就业观念指导,从外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依托“支部+支部”(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就业精准帮扶模式,确保“双百”工程;利用“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方式开辟就业新渠道,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记者:李曜

编辑:朱若岚

编审:林萌

审签:李蓓

如果觉得《贵中医大药学院举办线下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就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