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强烈安利一款涮烤一体锅 在家也能同时吃到火锅烤肉(吃货必备)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三五好友小聚,围着火锅吃着烧烤喝点小酒,是不少人放松休闲,吹牛谈心的好方法;更是吃货们无法抗拒的选择。如果能自备一个涮烤一体锅,不管露宿野营,家庭小聚都可随时随地享受火锅和烧烤带来的多种美味,便携的同时更舒心。

最近小编就发现了一款好东西,就是下面这款奥然多功能涮烤煎炸一体锅,煎、炒、烹、炸,它都能搞定!时下各种聚会,主题不是火锅就是烧烤,最好就是自助涮烤一起来,一次就能大饱口福,要能有一个涮烤一体锅,全部都能搞定,它强大的功能,丰富的口味,让大家一次就能吃的过瘾,吃的爽。

这个锅分为两个部分,一边是烤盘,可以烤着吃,一边涮锅,可以涮着吃!这样的双重味蕾刺激实在是太给力了。除了火锅、烤肉,它还可以煎牛排、炒菜哦,多种美味,等你来开启!市面上很多涮烤锅都是一体的,而这款涮锅和烤盘是可以拆分组合的,自由搭配,可以满足你不同的需求,果断加分!

它加热速度很快!吃起火锅来特别过瘾。采用的是合金不粘烤盘,食物不易粘锅,更不会焦糊,就算你是厨房小白,也能煮出美味食物!

奥然无烟涮烤一体锅,双控鸳鸯锅,火锅分离式设计,端开火锅即可变身炒锅,实现涮炒烤三种功能一体,大功率导热管,8秒速热,受热均匀。五档火力调控,根据食材不同可分开调节烹饪火力,独立控温,大容量3-15位亲朋好友不怠慢。

如果觉得《强烈安利一款涮烤一体锅 在家也能同时吃到火锅烤肉(吃货必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