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下狠手了 李铁一招就让国足告别养生足球(未来国足或因此迎质变)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李铁目前已经带领国足在迪拜展开了新一期备战集训,在这期备战中他将重点演练国足进攻。李铁在正式出任国足主帅之后,他首期集训就是重点抓了球员体能。这位少帅在国足首期集训中开始魔鬼训练,让很多国脚都觉得有些吃不消。好在国脚经过李铁的魔鬼训练之后,都表示体能储备已到了最佳状态。

李铁认为体能是国脚在国家队比赛有稳定发挥的基础,如果一个国脚连最基本的体能都达不到要求,那么他在国家队比赛中的表现,肯定是不会达到球迷和媒体预期。之前国足最饱受球迷争议的除了战绩不好之外,还有一个争议点就是部分国脚在比赛进行到后半段时,就因为体能储备欠佳出现了跑不动的情况。

为此很多球迷都开始指责国脚,认为他们不配进国家队。李铁为了避免国脚在国家队比赛中,再次出现跑不动的情况,就开始下狠手猛抓国脚体能训练。李铁在首期国足集训时,往往会一天三练。当时,有部分媒体认为如此高强度训练,会不会让国脚出现伤病?对此李铁表示,他为国足制定一天三练计划时,已经充分考虑到国脚会因此受伤的可能。

所以国足一天三练是在保证国脚不受伤病困扰下进行的,这一点请媒体和球迷放心。李铁本身在球员时期就以跑不死著称,曾经靠着这个特质不仅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而且还在英超埃弗顿踢上过主力。所以李铁是尝过体能充沛的甜头,再加上国足之前在比赛中,确实存在过球员在比赛后半阶段跑不动情况。李铁针对这些情况,才开始在国足训练中一天三练。

李铁一天三练的魔鬼训练,不仅时间长量大,更重要的是很有针对性。这一点是李铁相比其他外教更了解国足的地方,李铁知道如何快速提高中国人这种身体体能的方法,或许真会让国足告别在场上踢养生足球的恶习。此次在迪拜的训练,已经不单纯如首次在国内集训那般只练体能,技战术成为了重点。但是对于体能的训练依然远高于以往国足任何一任教练,从训练效果来看,队员的体能状况有所好转。

据多家媒体报道,李铁带领国家队在迪拜集训一段时间之后,将在3月14号约战中超球队重庆当代。届时李铁国足集训效果如何,将会有一个很直观的体现。国足球迷认为足协应该多给李铁信任和时间,让他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改造国足。李铁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教练,而且善于调教弱队。就像上赛季李铁执教武汉卓尔,卓尔本来被认为是新赛季中超降级热门,结果李铁点石成金让卓尔不仅提前保级成功,而且还让卓尔有击败恒大的高光时刻。

所以不少球迷相信,国足在李铁的调教下,很可能会在世预赛上面更能抗衡强敌,靠着有针对性的战术部署,上演以弱胜强的好戏。在加上归化大军的加入,或许进军世界杯也不是不可能呢?

如果觉得《下狠手了 李铁一招就让国足告别养生足球(未来国足或因此迎质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