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医疗大鳄”国康医疗的雄心壮志

2023-05-25 分类:养生资讯

“医疗大鳄”国康医疗认为,未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空间十分巨大,力争实现“城镇化、家庭化、体验化、国际化”。实际上,国内的医疗器械行业本身就是一个快速扩容的新兴朝阳产业与市场。据国家相关部门权威统计:2018年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市场规模达到5250亿元,同比增长18%,这其中所做贡献最大的子行业为医学影像行业,销售额占整个医疗器械行业收入的16%。国康医疗真不愧为预言家。

国康医疗认为,随着人口老龄化和健康保健意识的显著提升,对于疾病的恢复更倾向于器械的辅助治疗,防患于未然,治未病。不言而喻,未来医疗器械行业平均增速铁将超过并高于药品行业。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世界第三大医疗器械市场。

会员才是我们的上帝

归于本真浓浓人情味

常言道:不要等到疾病降临了,才想起养生保健,也不要以为疾病压根就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们不能寄希望于自己不生病,但我们完全可以左右自己晚生病,不要在不该生病的年龄,就已经大病初现,百病丛生,更不要为了攒下金钱而遗害了健康,那将是人生最大的蠢事,也是最大的悲哀。

国康医疗的会员需要的不是你的产品,而是如何治好病,国康牌高电位治疗仪只是治疗疾病的工具而已,会员体验的也绝不是产品疗效。我们一定要转变思维,宣传医学常识,帮助患者分析病情,讲解产品体验效果,售后服务等等,都是我们国康医疗给患者提供的服务。在国康医疗的体验店里能体验到浓浓的人情味,这才是我们的本真。

滁州国康医疗仪器公司

拥有一支强而有力的科研团队

行业据悉,国康医疗——领导国内医疗健康行业的龙头,是一家专业集研发生产和营销服务与售后跟踪三为一体的医疗产业化集团,集团下设南京国康研发基地和滁州国康生产基地,并拥有一支强而有力的科研团队,致力于绿色环保健康产业——高电位治疗仪的科研开发、营销作战、售后服务。

滁州国康医疗仪器公司,立足于让广大消费者以“货真价实”享受高品位、高档次堪与国际品牌同等疗效的高电位治疗仪健康产品。国康医疗输注着民族的血统,秉承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的原则,直接切入市场、抓准方向,转变传统观念和经营单一方向,在全国形成自营的渠道建设与终端队伍,组建自己的医疗健康专家团队,与国际化接轨的信息化发展策略,建立起国内领先的医疗健康体验服务平台。

“医疗大鳄”国康医疗的雄心壮志

自1997年国康医疗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国产第一台高电位治疗仪,截止2005年底,我们已经成功把被誉为“家用医疗器械大鳄”的高电位治疗仪推广到近20万中国家庭,收到感谢信上万封,锦旗三千多面,并成功出口到日本、韩国、菲律宾、印度、马来西亚、印尼、俄罗斯、乌克兰、澳大利亚、南非等十多个国家地区。

国康医疗秉承全心全意为消费者的健康负责到底的原则,不断坚持创新发展观,提高服务理念,采取“免费体验,试好购买”的原则,国康医疗开拓国内一种独特的体验营销新模式。国康医疗创新的产品科技含量与明确的服务理念是国康企业面向大众经营的准则,国康医疗在这一方面做出的努力付出得到了口碑相传,国康高电位治疗仪的美誉度一时间火遍中国、冲出亚洲、风靡欧美。

来源: 红商网

如果觉得《“医疗大鳄”国康医疗的雄心壮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