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乳根穴:乳腺健康的专用“保健”穴

2023-05-25 分类:养生资讯

随着现在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再加上现在女性喜欢使用高脂肪高蛋白质的食物,使得乳腺增生等各种乳腺病症不断增多,层出不穷。这个时候建议广大的女性朋友,多多刺激按摩一下乳根穴,乳根穴是乳腺健康的专用“保健”穴,可以起到非常好的辅助调理各种乳腺病症的作用。

乳根穴是足阳明胃经的经穴,按摩乳根穴可以起到疏通经络、行气解郁、促进乳汁分泌的作用。同时,乳根穴的位置临近乳房,按摩它可以疏通乳房部位的局部气血、促进乳房的发育。经常刺激该穴,可以用于调理各乳腺增生等各种乳腺病症。此外,对于奶水不足的新妈妈们来说,每天按摩乳中穴和乳根穴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再配合适当的饮食疗法,增乳的效果会更好。

如果觉得《乳根穴:乳腺健康的专用“保健”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