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健康999网邀请久康元研发人刘珂教授分享代用茶基础知识交流会

2023-05-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9月23日,大健康999特邀久康元研发人刘珂教授,在高碑店爱酒堡酒庄举行代用茶基础知识交流会。

会议期间,刘教授就久康元的来历及原理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前来参加会议的人对久康元代用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刘教授通过起源、药用原理等方面对久康元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之所以产生研究久康元的想法,是因为刘教授在多年的从医经历中发现,西药对高血压患者的危害是不可估量的,曾经有患者在服用降压药物一段时间后,出现了丧失性功能的现象,不仅如此,西药对肝、肾的危害也是极大的。

刘教授在对高血压的研究过程中发现,从中医的角度来讲,正是因为人体微循环有了不通的地方,导致部分器官供养不足,而心脏为了使得血液流通到堵塞地方而加大压力,这就使得正常血管部分的压力升高,而当压力升高到一定限度,血管壁无法承受压力时,就会出现血管爆裂的现象。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高血压患者都会伴随出现心脏病,脑溢血等并发症。

而肝是人体重要的解毒器官,肾脏是过滤器官。肝在排毒后,肾如果起不到很好的排毒效果,人体会出现反复中毒现象,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无法正常排便的人会面色灰暗。

久康元不仅适用于高血压群体,也是健康人群用于调理的佳品。

西医认为,高血压是一种疾病,而刘教授用中医从新定义了高血压,证明高血压是微循环堵塞的症状。只要使人体排毒达到正常水平,疏通微循环,高血压是完全可以缓解并改善的。

大健康999网携手久康元茶饮,励志在中国,用中医解决中国人的健康问题!

会议期间,很多久康元的受益者都分享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久康元真真正正的做到了用心、良心,切身的为患者朋友缓解痛苦。

大健康999网创始人刘建忠决定,今后每卖出一盒久康元代用茶,就会有5%的费用捐赠予聋哑儿童,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如果觉得《大健康999网邀请久康元研发人刘珂教授分享代用茶基础知识交流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