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拟办人的定义及重要性

2024-01-25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3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拟办人,是指一件事情初步选择,推荐待定的承办人。

事情不论大小缓急,都需要有人负责承办、落实。对于重要事项,更需要事先调研、摸底,根据现状条件、存在问题、落实条件等具体情况,提出可行的实施方案,初步拟定承办人,提交给领导,或经一定层次的会议审核、审批后,方能付诸实施。

如果觉得《拟办人的定义及重要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5 10:44忘却、空白[黑龙江省网友]122.198.55.130
    拟办人在团队中的地位不容小觑,他们的工作对于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需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和支持。
    顶6踩0
  2. 2024-01-25 10:25朝夕[山西省网友]202.134.58.101
    @Psychosis在工作中,拟办人的责任是至关重要的,他们需要具备卓越的组织和沟通能力,才能确保事务顺利进行。
    顶7踩0
  3. 2024-01-25 10:05Psychosis[河北省网友]42.62.84.248
    拟办人承担着推动事情进展的重要角色,他们的存在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速度。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