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Gucci Bloom“身体保养系列”即将回归(4款周边等着你打包回家)

2023-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过去我们熟识的香水款式,大部分都是以喷洒式为主,但近几年越来越多品牌推出不同类型的香水款式,不仅香水的散香方式比喷洒式还要均匀,留香效果也更持久!近日Gucci香氛Gucci Bloom Gocce di Fiori系列身体保养周边产品再次回归,从香皂到发香喷雾应有尽有,假如你也是Gucci香迷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新品!

Gucci花悦春日淡香水

相信大家对Gucci花悦春日淡香水一点也不陌生,甚至还是不少人的爱用香水之一,整体香气氛围完美捕捉春日灿烂景致以及清新香气,而这回推出周边商品共有4款,分别是香皂、身体保养油、身体乳霜以及发香喷雾,每一样产品的功能大不同,但都承袭了花悦春日淡香水的香氛调性,让你由里到外,都能散发出怡人气息!

香氛调性采用茉莉、晚香玉、无花果以及金银花,整体香气氛围以浓郁花香为主,但因为有着晚香玉的衬托,让香气闻起来更加清爽迷人!

Gucci花悦香氛身体保养油

此款保养油添加杏仁油,使用过后身体肌肤触感可以立即达到滑顺状态,还能保留香气!另外因为油脂润度较高,留香效果可是相当持久,一点也不输喷式香水。

Gucci花悦香氛皂

此款香氛皂加入乳木果油,不仅能带来绵密泡沫帮助清洁以外,还能使肌肤达到光滑效果,而且洗净过后,肌肤留下细腻香气,闻着闻着心情都跟着变好了呢!

Gucci花悦香氛发香喷雾

发香喷雾除了能让发丝透出淡雅迷人的花悦香气以外,成分中还添加保养成分,让你在营造迷人香气的同时,还能顺便滋养头发!

Gucci花悦香氛身体乳霜

此款身体乳霜加入了椰子油、乳木果油,睡前涂抹于全身,能达到滋养肌肤以外,还能让花悦香气附着在肌肤上,不仅留香时间久,透出的香味犹如体香般自然呢!

看完Gucci花悦春日淡香水回归后,是不是很想赶紧入手呢?上回没抢到的读者,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推出!除此之外,近年来也有不少品牌推出超适合春夏的香水,像是Jo Malone London丝绒玫瑰与乌木、迪奥香氛世家、DIPTYQUE青蕨淡香精,想要换换用香方式的你,赶紧挑一款试试看吧!

Gucci花悦春日淡香水身体保养系列即将回归,虽然目前还未释出开卖日,若按耐不住购物欲的话,也可以从上述小编推荐的香氛周边,挑选一款解解欲望吧!

如果觉得《Gucci Bloom“身体保养系列”即将回归(4款周边等着你打包回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