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区秦岭保护局举办健康知识教育讲座

2023-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1月12日上午,区秦岭保护局举办了“珍惜生命,关爱健康”健康知识教育讲座,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培训讲师针对急救知识、慢性病的预防和健康习惯养成三个方面进行了科普介绍,建议大家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平和心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培训提高了职工们对自身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传播了健康理念、普及了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林业工作中。

(秦保局 刘洋)

【来源: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_部门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区秦岭保护局举办健康知识教育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