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平安社区公益项目丨妇女健康教育讲座——耀州区平安社区公益项目走进耀水社区

2022-12-21 分类:养生资讯

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着力提升城市安全建设、社区幸福发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平安共同发起“平安社区公益项目”。今年,耀州区妇联和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积极协调,争取到陕西省首家“平安社区公益项目”,并在全区12个社区开展,希望通过建设社区服务阵地,提升基层妇联和社会组织服务能力,帮助社区居民关注家庭、科学家教、涵养家风,提升家庭安全与幸福指数。

为提高广大妇女同志的自我保健意识,给社区居民送去健康新理念、新知识,11月23日上午,耀水社区举办了“耀州区平安社区公益项目之妇女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耀水社区妇联主席介绍今天的主讲老师

耀水社区妇联邀请秦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床医师张艳为居民授课。张艳围绕“关爱、关注女性一生健康”这一主题,采用大量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女性日常生活中关注的子宫癌、乳腺增生、更年期症状、女性日常养生保健、常见妇科病预防、调理及治疗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号召广大妇女群众平时多预防、常体检、早发现,养成以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观念,希望广大女性在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和保护自己的同时,走出健康认知误区,建立乐观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耀水社区

如果觉得《平安社区公益项目丨妇女健康教育讲座——耀州区平安社区公益项目走进耀水社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