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微笑起跑线(健康公益行)

2023-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微笑起跑线 健康公益行》2021年桂溪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好牙好生活”月牙湖社区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为更好地提升广大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给社区居民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增强口腔保健观念。2021年10月27日,由成都市桂溪街道月牙湖社区主办,中国广电四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区分公司承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好牙好生活”月牙湖社区公益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公益活动主要面向峰汇中心、无国界、腾讯、大有智慧等居民、企职工。提供提供口腔疾病的现场筛查、口腔疾病援助治疗、口腔疾病防治的普及教育、口腔护理用具的免费赠送等。根据中国医师协会、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和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等启动“健康社区”项目,通过加强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探索社区慢性病管理,助力分级诊疗体系的构建,本次“微笑起跑线”健康社区公益行动皆在从源头提高全民保健意识,诠释“好牙好生活”的牙健康理念。

本次公益行活动的开展,在社区引起了广泛关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数逾300人次。群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广泛动员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免费的口腔检测及保健知识普及,同时也是一次宝贵契机,为提高群众的口腔健康意识、推动群众形成均衡饮食、早晚刷牙等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行为提供了口碑力量。

如果觉得《微笑起跑线(健康公益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