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非常时期(莱克提醒您健康安全防护小常识)

2023-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疫情虽有所好转,复工在即,生活还得继续,我们需要出入各种公共场所,每天会与众多人存在潜在的近距离接触。如何在疫情末期做好安全防护呢?

家里或者公共场所,想让空气洁净,就得用一些专业资格认证的方式,比如莱克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净化生活中的甲醛、雾霾等环境污染问题,它的病毒去除率高达99.99%,可以有效保持周围环境的安全健康。

除了空气净化器,挂烫机也是消毒杀菌的必备利器。我们每天来回穿梭于各种公众场所和人群之间,做好外套衣物的清洁的必要的,国产品牌莱克挂烫机内置大功率发热锅,瞬时释放高压蒸汽,深入衣物纤维,消灭隐藏在衣物里的细菌,进门第一件事记得用挂烫机给衣物消毒。

重要时刻,要杜绝一切不安全的生活方式。安全饮水也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情,人体65%是由水分子组成,可见在非常时期,如何保证在办公室及公共场所安全饮水的重要性。首先,不宜采用桶装水,重复使用易滋生细菌;其次,办公区域人流量大,不宜聚集、来回走动;最后,要保证饮用水源的安全。碧云泉台式免安装净水机,就可以满足饮水安全问题,既解决了安装的麻烦,还有效保证了水源的安全,喝好水、喝健康水。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

非常时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出门记得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外出回家记得消消毒,与人接触时保持距离,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关爱他人,呵护自己。

如果觉得《非常时期(莱克提醒您健康安全防护小常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