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咸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秋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3-05-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9月28日,咸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工作会暨秋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市政府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即要把疫情防控当做日常工作来管理,突出重点,落实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应急能力,强化督查和常态化培训。

会议强调,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节前节后倦怠思想,决不可麻痹大意,必须毫不松懈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一要提高认识,高度政治站位,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在国庆期间工作人员就地过节,不外出,不聚集。二是针对节假日人员流动,聚集,疫情传播的风险,要进一步加强预检分诊工作,坚决杜绝工作中的各项疏漏。三要严格按照规范实行核酸检测,强化重点人群管理,抓紧抓实疫苗接种,夯实传染性疾病的防控工作。四要重点做好节前安全排查,加强汛期、疫情期间的各项应急防控措施,做到及时响应。

如果觉得《咸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秋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