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濮阳市召开综合医院 专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药科室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1-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推动全市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药科室标准化建设,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药科室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分管中医工作的领导、中医股长,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分管副院长,市直二级以上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妇幼保健院分管副院长、医务科长、中医科主任,市中医医院分管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何美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秋丽、油田总医院副院长姜东亮发言,分别介绍本院中医药科室建设情况。

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科长赵良涛传达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推动中西医协同发展的意见》;委妇幼健康科科长闫晔红传达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推进妇幼健康领域中医药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全面推进妇幼保健机构中医药科室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委中医管理局局长赵志伟传达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推进综合医院、专科医院中医药科室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综合医院中医药科室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何美玲指出当前中医药工作发展迎来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导对中医药工作都非常重视,国家出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我市出台了《濮阳市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0-2025年)》《濮阳市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2020-2030年)》。她希望大家能够充分认识当前中医药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提高做好中医药工作的信心。她要求,各个医院要高度重视中医药科室标准化建设工作,根据国家、省卫健委关于中医药科室标准化建设的要求,结合本地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中医药科室标准化建设工作任务。

【来源:濮阳市卫健委_业务工作】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濮阳市召开综合医院 专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药科室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