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身体“透支”有哪些症状呢 这些“小知识”(你最好要心中有数)

2023-05-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成了那个报喜不报忧的孩子,而现在那么大的工作以及生活压力,有的时候都需要我们自己来扛过去,其实相对于女性而言,男性对于自己身体的重视往往又少了一些,也更容易在平时出现一些身体透支的情况,有的时候常常觉得坚持坚持就过去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一些疾病的发展,往往是因为这些“,没什么大不了的问题。”引起的。

身体“透支”有哪些症状呢?这些“小知识”,你或许要心中有数!

1、夜间起夜多

如果你还感觉自己年轻轻,是否有精力完全有透支的资本的话,不妨观察一下自己晚上是否有频繁起夜的情况。而这种情况的出现,不仅仅是因为白天饮用了较多的水酒或者是咖啡,也可能是因为我们尿道的肌肉失去了一定的力量,而且当你晚上频繁起夜并且伴随一定数量的情况出现时,就要多加留心尿路感染问题或者是一些前列腺的疾病,这往往也是身体透支的表现

2、总是爱出汗

有些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常常会有出盗汗的情况,并且在平时情绪也总是特别不稳定,易爆易怒,而且在夫妻两个人的亲密事情上也有着一定欲望减退的。而这种现象的出现,也大都是因为身体内的一些睾酮水平有所下降,这种现象也大多出现在一些50岁以上的男性人群中。并且根据其不同的情况有着不同程度的病症,另外除了激素之外,我们应该多加留心一下自己的肾功能是否有下降的趋势。

3、眼帘下垂

眼皮越来越撑不起来,并且出现了逐渐沉重的这种感觉,或许不仅仅是因为你的熬夜,有的时候也是一些疾病出现前的表现,就比如说重度肌无力或者是一些颅内肿瘤的出现引发的一些病症,另外如果这种现象的突然出现还伴随着瞳孔扩大的情况的话,就应该及时的去医院确诊。

4、睡觉时流口水

很多人觉得睡觉的时候流口水,是因为睡得香是睡眠质量好的一种表现,但其实结果或许和我们想的不一样,除了睡姿以及一些外部因素的影响之外,病理性的原因也是应该多考虑的,神经调剂功能出现异常的情况的时候,或者是牙周疾病出现,都很容易会使得我们有这样的现象,而这也是身体健康堪忧的一种表现。

5、看灯光的时候,眼前有着一定的彩圈出现

这一点可以用于一些男性在平时自测,如果晚上看着灯光的时候,发现自己眼前有一些彩色的圆圈,可能是因为一些闭角型青光眼的情况出现导致的,而这个时候也是我们用眼过度身体透支的一种表现,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一些眼部的检查才是对身体的负责。

总是说越长大越坚强,但其实身体往往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坚强,所以说在平时不要仗着自己年轻,就选择去透支身体,不要让现在以身体健康换来的血汗钱,成了日后养生买寿的医药钱

如果觉得《身体“透支”有哪些症状呢 这些“小知识”(你最好要心中有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