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海南康养医养西北地区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2023-05-29 分类:养生资讯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晓琴)2020年11月29日,由海南医养天下主办的“海南康养医养西北地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甘肃兰州隆重举行。

甘肃省老年福利服务协会会长、甘肃省江苏商会执行会长、甘肃省政协委员徐小山,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会长魏学强,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旅游分会秘书长在心,秦岭春天董事长、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推广大使、海南旅养天下旅业有限公司总裁、海南旅游医养联合创始人李丹分别致辞。

活动现场,亚洲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旅游分会副会长司传君先生做项目介绍。

秦岭春天董事长、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推广大使、海南旅养天下旅业有限公司总裁、海南旅游医养联合创始人李丹女士,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国际医院代表陈永利先生共同为西北地区14家合作单位进行授牌。

全市卫健、民政部门有关领导,部分医疗、医养结合机构负责人及中老年人等1000余人共同见证了海南康养医养西北地区的启动。

记者了解到,博鳌医旅致力于融合海南的旅游优势资源,打通西北地区和海南两地的旅游互通脉络,架起民间旅游交流互动的桥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建立顺畅的旅游交流渠道,提供更多更便利的旅游机会,丰富两地人民文化生活、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全面进步贡献力量。目前,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与西北地区14家健康行业同仁达成深度合作,并共同打造海南养生养老基地。

如果觉得《海南康养医养西北地区启动仪式在兰举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