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康养医养结合”打造健康生活新模式 海南医旅西北地区推介会在兰召开

2022-03-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康养医养结合”打造健康生活新模式

海南医旅西北地区推介会在兰召开

活动现场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9日,由海南医养天下主办的“海南康养医养西北地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兰州市卫健委、民政部门、部分医疗医养结合机构负责人及中老年人等1000余人共同见证了海南康养医养西北地区的启动。

近年来,博鳌医旅一直致力于推广海南的旅游资源优势,打通西北地区和海南两地的旅游脉络,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了海南康养基地。基地位于红色娘子军纪念园隔壁,群山环抱、河水蜿蜒。地下温泉温润蒸腾,老人们随时都可以享受温泉的滋养,是一个远离尘嚣的康养胜地。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该“康养”项目集生活居住、康复护理、疾病防治、文化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项目。和传统的养老生活方式相比,康养医养结合不仅给老年人提供了基本的养老服务,更是依托现代医疗技术,为老人们提供了专业化的医疗服务。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还与西北地区14家合作单位达成了深度合作,将共同致力于海南养生养老基地的推广打造。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保健协会、海南和西北地区旅游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蒲芳 文/图

如果觉得《“康养医养结合”打造健康生活新模式 海南医旅西北地区推介会在兰召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