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家里 一周6练 健身+饮食计划(高级)

2023-05-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适合对象:适合家里锻炼的有一定基础的健身爱好者(健身时间超过24个月)

锻炼组数:4组 (12RM,12RM,12RM,10RM)

组间休息:1分钟

此计划分系列:

家庭训练和健身房训练,每周3-6练不同频率的不同锻炼+饮食计划,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计划进行购买,长时间未进行锻炼的朋友可从新手开始进阶式计划锻炼。

从新手计划开始的朋友可执行新手计划两周后,视自身适应情况开始进行进阶训练,未适应新手计划的朋友可延长新手计划两周之后再开始穿插初级计划,再冲刺进阶,可选择一个月为一个进阶循环,因人而异(即一周可选两天新手计划,一天初级计划或者按自身情况进行调节)

热身动作

在完成健身计划之前可以先跑步5分钟,另外活动一下关节,锻炼什么部位活动什么部位,可以拉拉筋脉,压压腿部。

周一、(胸部)

如果觉得《家里 一周6练 健身+饮食计划(高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