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广州一饭店生意红火 但却被迫关门(隔壁小吃店老板说出实情)

2023-05-30 分类:养生资讯

文/情感大师狗蛋(欢迎个人分享与转载)

情感我是专业的

广州当地的美食是十分美味的,然而近日就在广东的一家生意十分红火的小面馆突然关门了,因为这家面馆开在街道门口,在加上这家小面馆的味道非常正宗,所以人们十分喜欢,可是隔几天之后,没想到这家生意十分红火的面馆却关门了,这让大家感到十分诧异,吃面也不知道去哪儿吃了。

刚开始关门几天的时候,小区里的居民以为是这家面馆装修,以一个新的样貌站在大家面前,毕竟开了这么多年,生意也十分红火,不可能说关门就关门,可能是重新装修了吧,但是经过几天之后,这家店铺不仅没有装修的预兆,就连这家店的招牌也突然换了,换成了一家足疗馆,原来这家店真的关门了。

其实还是有些遗憾的,毕竟经常光顾的这家面馆突然关门了,怎么说都是有点心不甘情不愿的,其实大家还是比较好奇的,为什么这家面馆会突然关门,后来小区里的居民就去小吃店吃饭时,就随口问了一下小吃店的老板 ,然而老板也十分无奈地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觉得挺可惜的。

原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房东看到这一家小面馆挣钱,所以就把这家小面馆的租金涨到了10000一个月,其实在刚开始的时候,这家面馆还能勉强的挣一点钱,结果涨了房租之后 ,除了剩不下钱之外,还倒贴房租,再这加上今年就因为疫情的原因,生意本身就不好做,租金又一下上涨这么多,所以面馆的老板非常无奈,只能被迫关门了。

原来这家面馆的老板去工厂打工了,并且工厂的待遇还挺好的,和他媳妇儿一个月差不多能挣15000左右,并且那一条街道周围的面馆旁边的众多饭店还开玩笑的说道,如果挣不了钱的话,也打算去工厂上班儿算了,其实他们也是非常无奈的,本身就是一个外地人,面对这里的房租一直上涨,生意再红火也接受不了这样的价格。

总不能辛辛苦苦的一个月,到头来挣的钱都给了房东,还不如找一个地方上班来得痛快,这样什么也不用操心,每个月领固定的工资,起码能够一个月的生活费,还能剩下点儿,其实现在的生活谁都不容易,互相体谅一下就好了,没必要搞得彼此难堪,大家觉得呢

往期精彩:

山东一对情侣,因“不注意”身体,玩进了医院,医生只能无奈摇头

重庆一女子在公共场合大闹!网友评论:怎么不穿衣服?

广东湛江:妻子出轨变心,丈夫烧其衣服,也平息不了怒火

河南一女子与3男子开房,被丈夫抓个现行后,却说在玩斗地主?

山东“端掉”特大淫窝!多数都是少妇,勘察手段极其高明

如果觉得《广州一饭店生意红火 但却被迫关门(隔壁小吃店老板说出实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