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扬子洗地机入驻滁州康佳同创电器

2023-05-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滁州康佳同创电器公司的车间生产面积很大,而且地面的油污和粉尘较多,日常清洁一直车间的一大难题,不仅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整体的清洁质量不高,在清洁过程中存在着很多的问题,公司在多方的考察以后决定选择扬子洗地机。

过去公司在清洁的时候至少需要聘请10人来完成,一年的卫生清洁支出成本高,并且人员多了以后管理起来也比较困难,而且清洁效率不高,车间卫生问题还是无法解决。

后来在于销售沟通的过程中选择了扬子X8洗地机设备,1小时的清洁面积可以达到8800㎡,管理起来更加的方便,不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成本。

扬子洗地机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帮助公司解决了卫生清洁上的难题,在后续使用过程中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如果觉得《扬子洗地机入驻滁州康佳同创电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