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农合外地有时间限制吗

2023-06-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有时间限制的,限制时间是一年。因为第二年重新筹资,需要重新参合,重新设定报销方案。“新农合”,全称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是指由政府组织、引导、支持,农民自愿参加,个人、集体和政府多方筹资,以大病统筹为主的农民医疗互助共济制度。新农合是由我国农民自己创造的互助共济的医疗保障制度,在保障农民获得基本卫生服务、缓解农民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新农合报销范围,大致包括门诊补偿、住院补偿以及大病补偿三部分

农合外地有时间限制吗

这个发票应该是可以一年之内,没有问题但是一定要联系,老家农合办问清楚,发票收据需要什么样子的手续

我之前就在苏州老婆生病住院,然后拿着证明回老家报销,结果被告知发票不对,没有办法报销让回住院医院,重新开发票来回跑,感觉也报不了多少钱,然后就没有办理

这种情况如果是外省报销,一定要联系好,问清楚到底需要什么手续,不然到时候白忙活了。

如果觉得《农合外地有时间限制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