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洗衣机直驱什么意思

2023-06-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直驱指的是电机不经过皮带传动,经过离合器直接驱动洗衣机波轮或内桶,变频电机有的是直驱的,有的不是直驱的,因洗衣机厂家及型号而异,变频主要指直驱电机在驱动负载时,不需经过传动装置,即洗衣机滚动与驱动电机之间不使用皮带连接。

洗衣机直驱什么意思

洗衣机直驱指的是电机不经过皮带传动,省去了传统的轮盘、皮带等中间环节,减少了设备故障率和皮带传动的噪音。

直驱变频洗衣机减少了衣物的缠绕和磨损,设备故障率也会相对较低。

洗衣机直驱什么意思

区别在于连接方式,直驱的电机和洗衣机是直接连接,用的是硬连接,它的好处是不会丢转,电机的转换率是百分之百,缺点就是如果洗衣机过载,电机的载荷过大,有烧电机的危险。

如果觉得《洗衣机直驱什么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