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洗衣机eco什么意思

2023-08-11 分类:百科

ECO就是节能的意思。

ECO这一名称由Ecology(生态)、Conservation(节能)和Optimization(优化)合成而得。

ECO这一名称由Ecology、Conservation和Optimization合在一起得来的。自诞生以来就一直是以技术、环保、经济为基础的设计开发的基本理念。

洗衣机上ECO的这个词意味着节能,意味着这是一台节能洗衣机。一般情况下能效比为1-2。使用这种洗衣机,既省水、省电、又经济,符合绿色环保的要求。

洗衣机eco什么意思

洗衣机上的这个,其实就是节能的意思

也就是表示这是一款节能洗衣机,一般标注这个的,能效比会在1-2级这样的。 使用这种洗衣机,节水,节电,经济性非常出色,符合当今的绿色环保要求。

如果觉得《洗衣机eco什么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