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信用危机对普通人的影响

2023-06-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有下列影响:

1、影响办理贷款或申请信用卡。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是办理贷款或申请信用卡的必要条件,若用户个人征信记录有污点,那么很有可能会被银行拒绝贷款或信用卡服务。

2、影响出行、住宿、购物消费。如今征信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若征信记录不良,那么可能被限制乘坐飞机或动车,升职住酒店的时候也会受到限制,并且进行一些高消费购物时,也会因征信而受到影响

3、影响就业。很多大型企业在员工入职前,都会调查员工的个人背景,若公司查到有不良信用记录,那么可能会影响入职。

信用危机对普通人的影响

1.个人存款可能无法取出。

信用危机出现后,通常的表现有商业信用和银行信用遭到破坏,大量存款从银行提出,大批银行倒闭。

2.个人信用崩溃

信用危机导致生产各环节发生崩溃。当经济危机发生时,大量商品积压,大批企业因资金周转不灵难以偿还债务,就会导致裁员,进而导致个人因没有工作无法偿还债务。

如果觉得《信用危机对普通人的影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