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其实父母介绍的婚姻会幸福吗

2023-06-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父母介绍的婚姻幸福还是不幸福,那要靠自己去亲身体会了,包办婚姻有好的也有不好的,这个说不准,包括自己找的也未必能过得称心如意,经营婚姻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要两个人同心协力共同往好的方向发展,有人品,责任,担当,父母走的路比我们多看的人也比我们多,所以在选择问题上,可能父母考虑的要比自己周到,如果是二十岁的人往往只跟感觉走,并不懂得生活就是柴米油盐。

其实父母介绍的婚姻会幸福吗

父母介绍的婚姻会幸福么也不能说绝对的,有股好的,也有例外,父母都是过来人,他们懂得婚姻的真谛,知道你的优点和缺点,怕你以后吃苦,为你选择的婚姻是基于对你有利的,只要你们两个对撇子,也能挺好,但如果你们两个是天敌,那就不可能好过的了。

其实父母介绍的婚姻会幸福吗

父母介绍的婚姻也会很幸福的。

怎么开始的其实并不重要,不管是父母介绍的还是自己谈的,都有幸福的和不幸福的。

父母介绍的婚姻,至少是知根知底,门当户对的。接下来就是要看你怎么经营这段感情了,好的婚姻要经过磨合期,也会有两情相悦的爱情。

如果觉得《其实父母介绍的婚姻会幸福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