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雅迪g3能不能用雅迪智行

2023-06-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雅迪DE3可以绑定雅迪智。

点击我的 进入雅迪智行,点击下面我的,点击绑定爱车 点击绑定爱车选项。点击手动添加 点击下面的手动添加,输入电动车信息 输入电动车信息,点击立即绑定即可。雅迪电动车蓝牙开关在中控屏设置里面,打开蓝牙开关即可。车载蓝牙系统中的蓝牙技术是从手机的蓝牙技术延续下来的,拥有相同的发射系统,车载蓝牙只是以无线蓝牙技术为基础而设计研发的车内无线免提系统。

雅迪智行支持车型

雅迪智行支持的目前有G5运动版、都市版、G5MAX、G6和冠智版车型。雅迪智行app支持雅迪系列的电动车,软件可以手机连接电动车。雅迪电动车是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电动车品牌。总部位于江苏无锡,拥有天津、无锡、浙江、广东、重庆、安徽、越南、徐州(筹建中)等八大生产基地及一家工业设计技术中心。

如果觉得《雅迪g3能不能用雅迪智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