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滴滴代驾接单苹果好还是安卓好

2023-06-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滴滴代价接单苹果好还是安卓好

个人认为还是用安卓手机比较好。苹果手机的电池电量都比较小,不够用。安卓手机比较能看一点电池,而且有快充电量都够用。

苹果手机有的时候信号接收不太好。还是用安卓手机,安卓手机是最好的。用安卓手机就对了。

滴滴代驾接单苹果好还是安卓好

苹果手机运行速度快,所以滴滴代驾司机如果想要快速接单,用苹果手机会比较快一点,滴滴接单对手机的基本要求就是网络要好,所以选择5G手机是肯定的,然后手机屏幕一定要大,太小的你不好操作,开滴滴经常要边开车边弄下手机导航之类的东西,价格不用买太贵,新机2500-3000元就可以。

其实我建议不需要去买新手机,你有3000元买手机的预算,你可以买2个二手机多平台接单

如果觉得《滴滴代驾接单苹果好还是安卓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