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金牌调解主持人是谁

2023-06-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7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金牌调解》栏目主持人:章亭

章亭,1980年8月8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

     2001年,从江西师范大学毕业后进入江西电视台工作,主持《音乐时空》。

     2004年,与越洋搭挡主持当时全国唯一一档在卫视频道播出的斗牛类的体育节目《西班牙斗牛》。

     2005年,代表江西前往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向全国人民送春联活动。2011年,开始担任担任江西卫视《金牌调解》栏目主持。

中文名

章亭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江西省南昌市

出生日期

1980年8月8日

金牌调解主持人是谁

章亭

江西卫视《金牌调解》节目由章亭担任主持人。章亭是一位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主持人,曾主持《中国红歌会》、《戏外有戏》等节目。章亭还是一位知性的主持人,正在攻读MBA。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章亭还极具亲和力。

金牌调解主持人是谁

金牌调解的主持人有章亭等。

《金牌调解》是江西卫视推出的一档演播室对话节目,是全国卫视首档电视调解类栏目,由章亭担纲主持栏目组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称号,是全国电视法制节目十佳栏目之一。

《金牌调解》聚焦中国人真实情感和现实生活,致力于调和百姓面临的棘手而复杂的矛盾问题,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节目集“室内剧”、“真人秀”、“泛法制类节目”、“公开法庭式”和“娱乐节目”为一体,主持人和人民调解员现场为“当事人”排忧解难。融和法庭辩驳元素,通过舞美、灯光、镜头等表现手法,给普通民众的情感提供诉求平台。

十多年来,以其广泛的影响力、传播力及超高的美誉度,成为中国电视史上的现象级节目之一,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长久的生命力]节目于2011年3月21日21:15在江西卫视首播。

如果觉得《金牌调解主持人是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