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暖手宝怎么排气

2023-06-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暖手宝如果里面是装的水,都会在上面预留了一个放气的小口,小口很小,要仔细找一找,通常的位置是在插电的那个地方附近。

2、找到了小口后,要把暖手宝平放在桌子上,不要直接用手拿着来操作,因为可能会挤坏里面的东西,所以,一定要平放在桌上,不要被其他的东西刺破,以免漏水。

3、然后找一枚大一点的针,如果没有也可以用一些头很尖的小刀,在放气口的边缘插进去,因为有一个橡胶的塞子堵着,所以我们要把这个塞子拔出。

4、别进去以后,慢慢地向上撬,不要太用力,以免别坏了这个小塞子,将其一边撬起之后,拔出来,再撬另一边,不能对着一边一直撬。

5、当把两边都撬起来之后,拿起镊子,用力夹住这个小塞子,使用向上拔,就可以顺利将这个小塞子拔出来了。

6、放气的时候要平放在桌面上,用手掌来按压暖手宝,不要只按压一边,也不能用手指挤,按压的时候也不能太用力,当心会给挤破。

如果觉得《暖手宝怎么排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