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榴莲带壳保存好还是剥开保存好

2023-06-1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两天可以就放在壳里储存,如果时间比较长的话,建议把果肉剥出来,放冰箱冷冻,果肉取出来用保鲜膜包裹着放入冰箱冷藏层里面,这样一般可以保存3-4天左右。

第二种方法就是连壳保存,没吃完的榴莲不要从壳内剥下来,直接连着壳一起保存,最好是外面包裹一层报纸之后再包几层保鲜膜,防止味道溢出,然后连壳放入冰箱冷藏层,这样保存的时间会更久一点,大概可以保存一周左右。

榴莲带壳保存好还是剥开保存好

带壳保存好。吃榴莲的时候最好一瓣一瓣打开,吃不完就不要打开。因为它可以与外壳一起在冰箱中存放几天。未完成的榴莲肉可以和果壳一起用纸包起来。很多人想知道为什么要使用纸包装。主要原因是使用塑料袋进行通风。用塑料袋包起来是不好的。因为不能吃的榴莲往往已经成熟,用塑料袋包起来是不好的。用纸包好防止水分流失,然后放在室内阴凉处或冰箱里。

如果觉得《榴莲带壳保存好还是剥开保存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